一条咸鱼🐠

完整文章移步微博阅读:一个存文号

【TinCan】我的珍宝,我的Can

    *第一人称,Tin视角

    *自白式回忆,时间线不是顺的


       我的爱人名字叫做Can。

       但我更爱叫他的全名——Cantaloup。

       每次我这么叫他的时候他总会很抓狂,他如果是坐着的就会迅速从椅子上弹起来,如果是站着就会立马皱着眉头捂住我的嘴,接着他会用有些哀怨又有些头疼的语气叫我的名字:“Tin!”好像我是一个不听话的孩子。

       阅读文章微博搜索:一个存文号(微博主页搜索文章名即可阅读哦)


————————————————

by 🐠


感谢阅读

 


评论(23)
热度(2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条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