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咸鱼🐠

完整文章移步微博阅读:一个存文号

【MeanPlan】单人床

511韩国场前一晚的脑洞,之前发被屏蔽了

*一切都是脑洞,不要当真

*我把Pae的名字打错了,但是我不知道AO3里正文怎么修改(所以就当作没有这回事吧)

*一样没有校对,有错别字不顺畅的地方就凑合看吧

——————————

       “好了,那就早点休息吧,明天要早起彩排。”P'Nook说完就拎起自己的背包想走,却被耳边传来的撒娇声停下脚步。

        “哎~”故意拖得长长的尾音终于被Plan吞下,“哎!真的一个人睡吗?一起睡可以吗?”

       这话好像是在问在座的大家,但是转过头看Plan的目光所在,就知道他只是在问Mean。

        “N'Plan怕鬼的哦。啊,说起来来酒店的时候在车上好像听到有人说起之前酒店死过人的事情呢!”P'Pae对着在座的另外三位说起自己今天的听闻。

       “嗷,P'Pae偏偏要在这个时候说这种话,P'Nook今天我要和你睡。”

       “不不不,我觉得你和Mean睡会比较好,可以联络一下感情。”P'Nook听到Plan要和自己睡好忙摆手,笑话,如果自己和Plan一起睡一间房了那估计Mean也不会管自己是不是一路陪伴他的经纪人,直接把自己打死了。 

       Mean知道Plan的小心思,之前故意不做声长听着P'Pae他们逗弄着Plan,但是既然Plan已经请求和P'Nook一个房间了,他要是再不开口,那Plan一准跟他生气。

        “P'Plan,刚才P'Pae讲的事有点可怕,今天晚上我们一起睡吧。”这话是假的,他当然不怕这种故事。

        “看在你害怕的份上,那就勉为其难答应你咯。”傲娇地挑了挑眉毛,得到自己满意的答案,Plan跟P'Nook和P'Pae打了个招呼就去了自己房间。

        而原地,P'Nook问着P'Pae:“刚才你说酒店闹鬼,是真的还是假的啊?”

        忍不住白了P'Nook一眼,“当然是假的啦,我要不这么说儿子怎么有借口。”

        “嘿,等等我啦,那你说得也太真了吧……”

阅读文章微博搜索:一个存文号(微博主页搜索文章名即可阅读哦)

By🐠

   END

——————————

等了一个星期终于等到AO3的邮件了,在这里发好麻烦啊,开车好麻烦啊~

感谢阅读哟     d(´ω`*)

评论(15)
热度(141)

© 一条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