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咸鱼🐠

完整文章移步微博阅读:一个存文号

【TinCan】平凡的一天

*去年520发刀,今年520发糖~

*灵感来自 毛不易-《平凡的一天》

*努力不OOC,虽然好像失败了。

*都是胡编乱造、胡说八道


      早晨六点半,太阳已经伸着懒腰慢慢爬起,阳光透过没有关紧的窗帘映照在床上相拥而的两人身上。

      Tin眼皮抖了抖,太阳光有些刺眼让人讨厌,刚把被子拉上想再睡会儿,闹钟就响了起来。

      “铃铃铃”恶魔一般的声音从床头传来,而设定闹钟的主人却半天没有动作。Tin推了推身旁睡得正香的人,那人只小声哼唧了两声又睡了回去。

      闹钟还在不知疲倦地响着,Tin被烦得只好离开舒服的被窝伸出手臂去把闹钟关掉。

      扰人的声音总算是没有了,Tin却也没有了再睡个回笼觉的想法,虽然今天他并不需要去公司工作,也不用面对惹人嫌的P'Tul。但他需要把他的爱人,也就是睡在他旁边这位永远定了闹钟却不会自己起床关闹钟的Can送去他工作的地方。

      他当然也可以继续睡觉让Can自己去。但他不愿意。毕竟他的爱人有一堆人惦记,他需要去宣示主权让这些人知道名草有主。

      想了很多的Tin先生先起了床简单洗漱了一番,又去厨房把保姆早早就准备好的小笼包拿出来热上。

      两人的早餐基本都是小笼包、水饺、烧麦之类的,既方便储存又不用等上很久就可以食用。当然啦,这些东西都是保姆阿姨早就准备好的。虽然说Tin有在学习厨艺,并且做的饭菜味道还不错,但是他并没有太多的时间,也不会太复杂的菜色。

      等把小笼包盖上盖子,Tin才又回到卧室去唤醒他的爱人。

      “Can,Can起床了。”他轻声叫着。

      床上的人并没有动作。

      Tin已经习惯了,他的爱人特别喜欢赖床,总是要叫上好几次才会起床。

      “Cantaloup,再不起床早餐就没得吃了。”说话间窗帘就已经被完全拉开,刺眼的阳光瞬间就铺满了整间卧室,而床上的人也终于有了动静。

      “臭Tin不要叫我Cantaloup,快把它拉上,我快要瞎了。”Can把眼睛捂住,把眼睛闭得紧紧地,不让它面对外界的危险。

      Tin把窗帘拉上了一些,走回到床边,看着床上扭成一条蛆似的Can觉得好笑。

      每次把闹钟定得早早的是Can,信誓旦旦说这次一定会早起的是Can,但是听不到闹钟声的也是Can,永远会想办法赖床的还是Can。

      Tin把小腿支撑在床上,弯腰把被子和Can一起抱住,把自己的脸在Can的脸上蹭了蹭,惹来了Can被骚扰后微微地抗议。Tin笑了笑觉得这样的Can有些可爱。

      被当成猫蹭了半天,又被亲了几嘴,再怎么能赖床的人都没有了睡意,Can揉了揉还有些酸胀的眼睛从Tin的怀里挣扎出来,打着哈欠摇摇晃晃的去了洗手间。

      而被留在房间的Tin自觉自己圆满完成了任务,脚步轻快地走去了厨房,他差点就要忘了还在热着的早餐,现在他要去把美味的食物装进盘里,再倒上一杯牛奶,最后坐在桌子前等他的爱人出来一起享用早餐。

      Can的速度很快,还没有五分钟就已经把自己整理完毕,距离出门就差换掉身上的睡衣。

      Can已经完全清醒了过来,眼睛里装着的不再是困乏,而是灿烂的小太阳。他朝着Tin小跑过来,嘴巴里喊着Tin的名字,然后吧唧一口亲在了Tin的脸上,留下Tin一脸的口水后若无其事地回到自己的位置上。

      “哇哦,今天是我爱吃的小笼包!”被食物吸引的人话刚说完就已经抓起食物往嘴里塞,结果被烫得把食物用嘴又炒了一遍。

      Tin忍着笑把旁边的牛奶递过去,又拿了张纸巾把脸上的口水擦干净才开吃。

      吃完早餐已经接近七点半,磨磨蹭蹭的两个人终于穿好了鞋子牵着手走出了家门。

      先把Can的车门打开看着Can上车后Tin才会回到自己的驾驶位。他习惯了给Can拉开自己车的车门,从两个人大学认识开始。虽然那个时候Can基本都不愿意坐他的车,但总是会上他的当不情不愿地坐上车,再到后来两个人熟悉了,倒也习惯了这样并且一直延续至今。

      上了车后Tin非常熟练地先给Can系好安全带再把自己的安全带系好。

      Can以前总是抗议这种行为,他觉得Tin把自己当成一个傻瓜来对待;他抗议的时候也很可爱,气得腿脚在空中乱挥,狭小的空间都不够他发挥的。眉头一定会皱在一起,小嘴撅得特别高,又偏偏要凑得Tin近近的,一定要让Tin知道自己现在非常不高兴。殊不知对方看到他这么认真的模样,脑子里只想着亲晕他。当然,Tin也这么做了。

      把人亲得神智都不知道跑到哪里去后,Tin才会说明原因。他喜欢给Can系安全带,因为这样就好像Can把自己的生命都交给了他,他拥有着Can的整个人,包括生命。

      当时晕乎乎的Can并没有说什么,过了很久才会反应过来。他还偷偷跟Good吐槽过,说觉得Tin简直就是个变态。最后被Good拿了个镜子让他照照自己脸上的笑,再来和自己吐槽Tin。

      等到达健身房时两个人熟门熟路地去换了衣服,人缘超级好的Can一路收获了无数句问好。至于Tin嘛,大家也都习惯了他的冷脸,也都习惯了他总是跟在Can的屁股后面。

      尽管已经过了很多年,但是每次Tin跟着自己来健身房健身Can还是会吐槽,明明家里就有健身房偏偏要花钱买自己的私教课,虽然自己确实也是会有钱赚啦,但是健身房会收取一部分费用哎,还不如把这笔钱省下来买点好吃的,反正Tin想学的话,自己随时都可以教他啊!

      “私教课开始啦,尊敬的Tin先生,首先让我们活动一下身体吧。”今天的第一节课已经被Tin预定了,Tin的理由很恶心,说是难得的休息日一定要占据自己的第一次。

      Tin伸了伸胳膊,认真跟着Can教练的节奏活动着身体。他最喜欢看Can运动时的样子,那时候的他自信、阳光、快乐,Can永远不会知道自己这样有多迷人,他相信没有一个人可以拒绝得了这样的Can。想到这里Tin又想到了Can那些讨人厌的学员们,他要经常来报道,好让那些对Can有想法的学员都知道Can有一个完美的男朋友,让他们知难而退。

      “哦咦,Tin你在干什么啦,运动的时候要专心,不然很容易伤到自己的。”Can一转头就看到自己的男朋友神游天外,整颗心都不知道飞到哪里去了。

      “今天会有几个学员?”Tin先生好像并没有听进去男朋友对自己的关心。

      “不多啦,加上你也才四个,今天可以早点下班哦。”Can觉得自己简直太棒了,为了在Tin难得的休息日多陪陪他,特意只排了三个学员;虽然是Le提醒的啦。

      Tin对这个结果还算是比较满意,加上自己才四个,那今天Can只需要教三个学员。不过他还是要叮嘱一下,免得这家伙得意忘形,“记得之前你答应过我的。”

      Can翻了个白眼,不情不愿地说:“记得的啦。不可以接受别人给的东西,不可以和学员一起吃饭,不可以总是和学员们聊line,遇到什么事要记得和你说,要经常联系你……”说完了一大堆和Tin立下的约定,Can只觉得自己的男朋友实在是在太粘人,太有控制欲啦。

      而Tin则满意地点点头,说:“既然说了就一定要做到,中午我来找你吃饭。”

      “知道啦,衰Tin你真的很烦人哎。”Can其实还是有些心虚的,毕竟他是个有前科的人,并且为此还付出了很惨痛的代价。不过现在他是真的有好好遵守和Tin之间的约定,绝对不让Tin没有安全感,之前他被Tin骗以为要见不到对方三个月的时候,就知道这种感觉有多难受了,所以现在他也有在努力改变,要把自己患得患失的男朋友放在第一位。

      等Tin离开健身房没多久,Can也迎来了今天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位客人。于是专业的可爱迷人的Can教练脸上挂上灿烂的笑容,切换成专业的健身教练模式。

      有所期待的时候时间总是又快又慢,等终于结束上午的工作时,Can就像个小炮弹一样冲进了早就来到健身房等了很久的Tin怀里,顺便把身上残留的没有擦干净的汗也一起蹭到对方的身上。没办法,谁让这家伙整天嫌弃自己身上的臭汗呢?那他就一定要让Tin感受感受啦。

      “快点去换衣服,换完衣服带你去吃饭。”Tin嫌弃地推了推自己身上浑身是汗的臭Can,对留在自己衣服上的汗也只能努力不去在意了。

      等换完衣服Can觉得自己已经饿得前胸贴后背了,还好车上有Tin一直备着的零食,随意拿了一包薯片撕开就塞进嘴里。

      咔呲咔呲吃薯片的声音在小小的车厢里弥漫着,听着就让人心情愉悦。Can如果去代言食物,那么一定会有很多人购买。Tin想。

      “我们要去吃什么?有点想吃椰汁嫩鸡汤,还想吃芒果香饭,甜滋滋的超好吃!啊!好久没有吃绿咖喱鸡了哦。TinTin,你说我们要吃什么?”Can说着说着把自己的口水都要说出来了,光是想一想美食的味道,他就恨不得自己现在就坐在餐桌前开吃。

      “先把你的薯片吃完。”Tin倒是不担心Can的胃口,毕竟Can的胃就是个小宇宙,可以装下很多很多不一样的“小行星”。

      “美食要吃,薯片也要吃,唔,好吃。”一时间,车内都是Can夸张的声音。

      餐厅倒也不是很远,薯片差不多见底的时候就已经到达了目的地。Can把没吃完的薯片卷起来塞回去,快速地解开安全带下车,他此刻真的需要补充能量。

      虽说两个人吃不了多少,但是Tin还是点了一堆吃的,包括刚才在车上Can碎碎念的食物。谁让这里有一位大胃王呢?

      美食刚被端上来Can就已经拿起了餐具进攻食物,他的肚子都在叽里呱啦乱叫,在车上吃的薯片不知道掉到哪个不知名的宇宙去了,完全没有感觉。

      Tin并不着急吃,他慢慢咀嚼着食物盯着他的小男友。

      他突然想起了他和Can第一次一起吃饭的时候,那个时候的Can还非常讨厌他,如果不是因为Gucci两个人也不会坐在一个餐桌前吃东西,也不会知道Can的名字是Cantaloup。也是因为那次意料之外的见面,让他的内心第一次被触动。

      当时食物的味道早就不记得了,甚至不记得那时候吃了什么。只记得Can妈叫Cantaloup的时候Can无力地抗议,还有Can全程明明脸上写满了不开心却又要被迫的和自己坐在一起,听着家人对自己的赞美而自己说一句话都要被怼时的不甘心。

      还记得那时的Can听到自己的家庭时眉眼里装满的后悔和怜惜,又在自己没有勇气否认明明是事实的家庭时,Can那因被欺骗愤怒得都快聚在一起的五官。

      “Tin你在笑什么?这家店的食物有那么好吃吗?”Can左右看了一下,发现没有店员在旁边,小声地说:“我觉得没有那么好吃哎,Tin啊,下次我们不要来这家了吧?”被Tin教育过无数次之后,现在的Can也知道了如果要说坏话一定要躲起来偷偷说。

      被Can的声音拉回来,Tin觉得嘴里的食物味道确实不怎么样,“好啊。下次你来选。”

      “可以啊!我就说过你挑选餐厅的眼光不怎么样嘛,总是又贵又不好吃,还不如我家附近200株一位的自助好吃,虽然吃了是会拉肚啦,但是味道也比这里好哎。下次Can带你去吃好吃的,到时候你就不要嫌弃环境啦,我觉得那些餐厅环境卫生都不错的啊。”Can真的有些搞不懂,明明很干净的餐厅怎么到了Tin嘴里就会变成猪圈呢?

      “只要不要像上次那样吃了拉肚子就行。”Tin说的上次是Can在网站看到的一家网红餐厅,据说环境优美干净卫生,食物味道还特别棒。结果Can兴冲冲地和Tin去吃了一次以后大失所望,除了拍照好看之外完全找不到餐厅和食物的优点,但是他们两个都不是爱拍照的人啊!而且刚到家还没五分钟,自称是拥有铁胃的Can就跑了好几趟厕所,最后被Tin强逼着吃了药又揉了好久的肚子才算好。

      从那以后,Tin就禁止Can在自己的眼皮底下去那些乱七八糟的店吃东西,在Can一有想法的时候就拿这件事出来呛一呛Can。

      又被呛声的Can委委屈屈地吃着桌上的食物,小声嘟囔着。Can现在恨死了那家餐厅,如果时间可以倒流,他一定不会听信网上的留言!!

      午餐时间结束,两人准备开车回健身房,下午的工作很快就要开始。

      Can躺在车里的后座,用安全带把自己固定好盖上小毯子补眠;只有休息好,才能拿出百分百的热情来对待学员啊。

      Tin车子开得不快,稳稳当当,生怕突然地急刹会惊醒了在后座睡觉的小王子。

      小王子睡得正香,梦里或许有他爱吃的猪肉串,他吞咽了下口水又砸吧了下嘴,偶尔发出的呓语让人听不清。他偶尔也会翻动身体,调整着身体找到最舒适的姿势,要不是有安全带固定,现在的Can估计会直接从座位上掉下来。

      安全地回到健身房停车场,Tin下了车打开后座的车门,弯腰把自己的唇印在睡着的小王子唇上,温声道:“Cantaloup教练,该起床挣钱啦。”

      Can还沉浸在睡眠中没有完全清醒过来,但本能还是驱使着他反驳:“要叫我Can教练,不要叫Cantaloup教练呐。”

      又等了个几十秒钟,Can才从睡眠中完全清醒过来,他打了个哈欠问Tin:“下午要在健身房待着还是回家?”

      Can已经准备好带着Tin上班的准备了,不料却听到了Tin说:“下午要在家办公,就不陪你了。”

      “嗷,还有工作吗?你好不容易休息一次居然还要工作,老板真的很累啊。”

      “是啊,所以今天晚上要给我点鼓励吗?”Tin自然也不想在休息日工作,但如果可以以此为借口让Can主动一次的话,也不错。

      Can倒是没有半点犹豫就答应了下来,好几天没有做过,他自己也还蛮想的。不过Tin是真的不坦率,想做不直接说,非要找什么借口呢?

      于是,饱暖思淫欲的两个人不得不暂时分开,先把手头的工作做好。

      真认真做起事情来,时间就像长了翅膀一样飞走了,等Tin终于忙完这项紧急工作,外面的路灯都亮了起来,太阳还在散发着它最后一丝余晖。

      Tin换好衣服打算去接Can回家时,大门已经被人从外面推开。

      “阿Tin我回来啦。你有看到我给你发的消息吧,刚好今天下班早我就自己打车回来啦。”还没看清是谁,欢快的声音就先透露了来人的身份。

      Tin这才想起一整个下午都没有看过手机一眼,把手机从兜里掏出来解锁,发现最新消息果然是自家亲爱的男朋友发来的:“TinTin今天晚上不要来接我了哟,今天下班早我自己打车回去,顺便买点好吃的哟ớ ₃ờ”估计是下午工作太投入才会没有听到声音。

      “今天的晚餐是P'No推荐的一家餐厅,我排了好久的队才买到的呐,听说很好吃哦。”Can换完室内拖鞋拎着外卖走进来,献宝一样地把手里用精致的袋子装起来的餐盒举起来给Tin看。

      Tin只是看了一眼就蹙眉,他始终不能接受外卖这种东西,即使他会在外面的饭店吃饭,但对于外卖Tin一直都是敬谢不敏。

      “Can,我不是说过不要吃外卖吗?你是不是又忘了上次拉肚子的事情?”

      “哦咦,记得记得,不要一直提醒我。这家店P'No他们去吃过的,都说很卫生很干净的,放心哦Tin仔,Can全程看着厨师做菜的,真的没有乱七八糟的东西放进去呐。”Can把外卖放到桌子上,又走回来摇了摇Tin的手,撒娇道:“不要生气啦Tin~Can都要饿死啦,中午那家店都不好吃,真的超级超级饿的。”

      “好吧,不要有下次,我不想看到你难受。”Tin虽然还是有些不满,但终于松了口,想起上次Can虚脱得只能靠在自己身上面色苍白的样子,心都抽痛了起来。

      “知道啦,Tin仔不要难过啦。”话说完Can仰头亲吻着Tin的唇,安抚着焦虑的Tin。

(剩余部分微博搜:一个存文号)微博搜索文件名即可阅读哦


————————————————————————

END

           文:操作了半天被气得半死后终于可以发文出来的鱼


感谢阅读

 

 


评论(11)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条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